close

未标题-1 拷貝  

很多很特別的事發生在染了一個彩虹小馬頭,

最多聽到的問題是,你頭上有幾個顏色啊?

我不知道耶(微笑下面通常是關你屁事啊或是我怎麼會知道)

比較不開心的是,在捷運上“妹妹你以後不能像那個阿姨一樣噢?”

到底誰是阿姨啊?(完全氣錯地方這樣)

IMG_2883.JPG  

 

 

IMG_2887.JPG  

 

在穩定周休的日子裡面我一如往常地擺爛,

最認真莫過於我一定會乖乖整理家裡,掃地拖地洗衣服好媳婦三小時這樣。

但擺爛了兩個月之後我心裡有個小旅行模式啓動,

從啓動到真的開始動好像手動的一樣久,言下之意就是還沒開始啦。

 IMG_2943.JPG  

但小週末就可以上演一些小廚娘的片段

香魚真的很下酒,威士忌加三顆冰塊

IMG_2949.JPG  

身為中台灣小姑娘,小村長大千金的身份(誤)

村長娘很愛做這件事情,就是宅配新鮮蔬果來台北。

他深信鄉下自己種的菜比台北有認證的有機高級一點。

所謂的宅配就是每次我阿姨回南投的時候就會被分發到這樣的數量再多一倍。

(因為阿姨自己也要一份)

然後她就是三阿姨宅急便自己徒手扛上來台北,

每次去認領的時候我們出動三姐弟妹,還是忍不住在阿姨家門口拍手。

 

IMG_2982.JPG  

 

在路上看到有叔叔在畫電箱覺得好可愛喔。

IMG_2994.JPG  

這張照片裡面有三個人,裡面有一對他們一直說他們是初戀情人。

雖然我不懂胃什麼初戀情人約會要約我一起出席頂泰豐盛宴。

比較開心的是我花了我夜間12點到大概早上3點的時間瞭解機器人的手指要怎麼運作(昏)

IMG_2997.JPG    IMG_3126.JPG  

 

每個時段都應該有小挑戰,這次的挑戰是如何拿電棒不要燙到手。

哈哈哈哈哈五年了可以學會了嗎?

 

IMG_3180.JPG  

但因為需要所以努力,從小就會為了不要戴眼鏡而硬吞紅螺播

26歲只有150度,讓我知道努力是有用的。

 

我做很多事情都會過於認真,包含感情。

不管友情愛情還是親情,對我來說在有人還在家的時候回家是幸福的。

再買一送一找得到你想要分享的朋友也是幸福的。

愛情這種發霉的東西我們先放旁邊。

在感情裡面我也很認真去對待很多事情,也許不到掏心掏肺。

但是認真無誤的每一次。

但在今年的某一天開始,我突然開始相信緣分。

IMG_2912.JPG

我相信,先相信然後就會得到。

我先相信緣分,相信有一天就可以真的相信緣分從心裡面。

 

這小半個月好多朋友生日,很開心可以跟好久不見的人相聚。

未标题-1.jpg  

也希望我愛的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愛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