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90.JPG

有一種愛是天生的,不能選擇。

三年前我意外的當上了大家長,

換了身分證的戶籍,這其實沒有什麼,但又好像多了些什麼。

以上要說的都不是愛情,我想你們都知道。

IMG_0888.JPG

以前我以為一個家很簡單,畢竟我不在乎家徒四壁,

四面牆加一張床,自以為是浪人的那種瀟灑。

在有了家人之後,好像沒有那麼浪漫。

我們買菜煮飯,打掃洗衣,面對漏水的冰箱,或是壞了的飲水機。

IMG_9190_2.JPG

好像一起長大般有默契,誰知道我們從來就沒有一起成長。

國中開始,就被打散著處理,散落各地。

十幾年的求學階段,我們比住在一起的同學來的更不熟悉。

但誰叫我天生就愛你,或妳。

IMG_0887.JPG

這個家沒有家規,唯一要遵守的是尊重。

來來去去開趴的朋友,這個家收留過很多家人。

離家出走的妳,有口難言的她,

最驕傲的是離開時他們都會告訴我。

『你們一家人真好』

是啊,有你們真好。

S__55713794.jpg

 

 

一年很短,卻是第一次我們分開最久的日子。

不管是不是想清楚,走出一步就是勇敢。

反正姊姊很愛你,會一直陪你。

說好了是永遠:)

IMG_89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