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很理性又很感性這會很衝突嗎?

可能有一點,但在我身上卻完全合理。

我還記得第一天報到的時候,告訴自己過過水一年我就要離開。

也告訴過同事我是來學習,挑戰沒做過的事情。

不是來教朋友的,而這件事情堅持了一年。

不知道個性使然,還是天生命賤我總是有許多看不過去的事情。

更換剪接室,改變後製方式,濃縮上班時間。

不是希望大家跟著我的腳步走,而是如果可以更好那為什麼不?!

 

雙魚加上天蠍是一個什麼樣的樣子。

我認真工作,也真心希望身邊的同事上班快樂。

我要求自己,也從來沒有忘記給予身邊的人協助。

我一直以為我是不帶感情的工作機器人。

但我其實不是,也許也沒有誰可以是。

 

今天我在與同事溝通時莫名哽咽然後流淚。

沒錯就像瓊瑤戲劇一樣,我一邊講的圖板重點一邊流淚。

那種不是崩潰,也不是歇斯底里,

一種失望到痛徹心扉的感覺,似乎不應該用在職場,

是在跟工作戀愛嗎?恩,可能是真愛。

我沒有要哭,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懦弱的人

也從來不希望在別人心裡是個小可憐。

但我真的很失望,對一切失望,對自己失望。

 

這一課我學不會,我知道我們要打仗。

但這種仗不是拋頭顱灑熱血可以打贏的。

要怎麼打贏不需要告訴我,

希望我永遠學不會,永遠不會這樣對待。

我了解,我不是這樣的人。

這件事情我沒有看清什麼人學會什麼事。

但我更了解自己,算是有點收獲。

 

 

arrow
arrow

    愛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