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發表全素顏一整篇會很沒有道德嗎?!

不會,因為這次姐有眉毛(撥髮)

從小我就為了沒有眉毛這件事情非常苦惱

IMG_7884.JPG

我想這應該也只是施爸一個我是他生的證明吧!!

兩個人都完全沒有眉毛,而且是沒有毛也沒有顏色的那種禿的(?!)

由於從小在美容院打滾,看過太多眉毛的刺青歷史...

紋眉,繡眉,到現在的漂眉。

所以對於處理眉毛有一點猶豫,

畢竟過了流行後不知道這樣的眉毛會不會是你想要的。

16.jpg

但因為我實在不是一個善於畫眉毛的人,

所以十次出門,會有八次不同眉型...

15.jpg

所以再懶散加上美觀的基礎下,,,

我決定選擇最新款的漂眉。

漂眉的感覺就像是眉毛一根一根的畫上去。

跟繡眉整片打霧不太一樣。

 

我怎麼敢貼上全素顏照片,因為這是要去找雅惠姐整理眉毛的當天。

因為要看到眉毛的原型,所以我留了一陣子的眉毛.

沒修沒拔也沒有染燙任由它雜草重生(嗚臉)

13.jpg

 

去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溝通想要的眉型跟感覺。

但什麼叫做“適合”自己的眉形,

跟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你是一個平常會修眉的人嗎?

你是一個平時會化妝的人嗎?

而化妝的妝感是什麼也要了解。

02.jpg

一剛畫好眉毛的時候我嚇到一個歪掉,

也太粗太深了吧!!!

如果我素顏配上這個眉毛,絕對有什麼困難啊!!

但雅惠解釋,漂眉前的畫法跟一般不同。

會將眉型的邊框完整的呈現,

而漂出來的感覺,會比畫完的在小一咪咪。

用小這個形容詞,是因為長寬高都會再小一點。

然後邊框是霧化的效果~

03.jpg

然而雅惠是個很能傾聽的化妝師(用傾聽對嗎?)

誒你要知道,當少女在猶豫時候的滔滔不絕,

不是一個簡單的玩意兒。

因為我平時素顏居多,而且原先的眉型眉色都近乎沒有。

所以我希望呈現的是最淡,最自然,近乎裸妝的眉毛感。

當然也是因為這種呈現的困難,我才找上專業的她。

04.jpg

畫完之後,就將眉毛的邊框做記號,

雅惠說,這個藍點點會留下來大概一天...

不得不說,剛聽到的時候略擔心,黑眉毛就算了。

哪個路人的眉毛會有藍點點....

05.jpg

在敷了半小時麻之後,然後就開始動土囉!!

敷麻藥沒有特別,敷完之後會有一點皮膚硬硬的感覺,

但就是一種沒有感覺得感覺那種去拔牙齒打麻藥的沒感覺得感覺

(一口氣說完)

然後就開始讓雅惠一筆一筆雕刻囉。

07.jpg

雅惠姐每一套針頭都是獨立的,

在我敷麻藥的時候就開始消毒殺菌鏘鏘鏘鏘的不知道在幹嘛。

過程當中,就聽到思思思的聲音,不太痛但有感覺。

感覺是他拿0.38原子筆在用力畫你的眉毛。

013.JPG

漂完後就這樣囉,一根一根的眉毛。

因為我的要求是'最淺的顏色,最淡的眉形'所以這樣的效果完全符合我的期許。

熱熱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麻藥還沒退。

沒想到....隔天...阿斯,,,,

阿還有,別忘了認真冰敷。

08.jpg

對這就是隔天,因為雅惠說儘量不要碰到水。

所以我當晚洗了半張臉,頭髮當然就也沒洗!!

而眉毛的感覺就像是...

你跌倒,但是用眉毛去做剎車皮。

眉毛擦傷那種感覺,懂?!

第一天真的呈現比較黑的感覺,又有點紅腫。

但走在路上關注度還是很低(這有什麼好高興)

畢竟大黑眉毛然後完全沒型的妹仔滿路跑。

014.jpg

 

這是第二天,第二天其實我就有偷偷洗臉。

但隔開眉毛上下,用洗面乳輕手輕腳地洗額頭跟下半張臉。

然後一定會碰到水的眉毛,用衛生紙輕輕壓乾(輕壓)

雖然還是有點黑,但紅腫退了。

只有一種“你今天眉毛畫比較黑”的感覺。

這是一種結痂的自然反應,所以別怕!記得冰敷。

10.jpg

第三天我就去上班了,眼瞎的同事基本上根本沒發現。

怎麼可以說同事眼瞎,也許是因為我都戴著眼鏡?!

這一天已經不痛了,結痂也在漸漸地脫落。然後不要忘記冰敷。

11.jpg

從我眉頭的痘痘似乎比數字更容易看出時續(嗚臉)

沒辦法啊,謹守儘量不碰水的原則可以結痂的比較漂亮,

顏色掉了後也會比較漂亮。我就儘量不化妝喏!!

012.jpg

到了第五天,我的結痂幾乎掉光光了,

是因為比較年輕嗎?哈哈哈哈。

因為雅惠說大概要七天啊...

掉光光的結痂後發現,中間有一小小塊的顏色掉了。

拍照給雅惠看後,他很熱情地告訴我只要再補一點顏色就好了~~

(恩,對照片是在敷臉,也只敢敷半張...)

013.JPG

在結痂還沒掉光光之前,我還是上了點顏色出門。

覺得,有漂眉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尤其是不了解自己眉型的人,

在專業的調整過好,只要順著眉型。

不管是要配合妝感加粗,加深。

還是素顏的時候維持不要繫河童一樣光禿禿。

壹電視粉絲團操作V2.jpg

 

完成後的一周,姐就頂著新眉毛去相親。

是說相親有沒有成功不是重點。

有眉毛才是人生的重點....以上。

最後附上雅惠的Ivy的粉絲團,自由索取囉~!

https://www.facebook.com/IVY.0952/?fref=ts

arrow
arrow

    愛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