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7479046.jpg

很多人覺得很奇怪,有些人這輩子都沒有遇到過。

一種異性的好朋友,那種關係好像是遊走在友誼的邊緣卻有默契的不會也不能超過。

我是一個很能分享故事的人,可以天南地北的告訴他許多人生的小小故事,
放肆的開懷大笑,不在乎是不是油著臉腫著眼睛。一杯啤酒很容易可以聽到我的世界。

我會告訴他最近出現多蝦的追求者,他也會嘲笑我再挑只會選到賣龍眼的。
他會告訴我最近做了多少荒唐事情,我也會嘲諷他男人都非常賤一樣欠揍。
通常相約都不是因為有事,因為任何節日都不是要跟對方過,
在一起就是更新訊息到上一次見面,
任何瑣事的聊天都很重要,
任何蠢事的回憶都很好笑,
我們不用對方加油,因為不帶惡意的嘲笑應該是最了解的鼓勵。
那種不用相視而笑的默契,那種躺在沙發上不說話的陪伴。
但還是必須常常吵架。

說真的這樣的相處很自私。
我在乎他的感覺但不需要討好,他在乎我的感受但不需要壓力。
這樣的關係並不像電影裡說得差那臨門一腳,沒有在一起的原因單純因為在一起不會比較好,不能說在這樣的感情裡面沒有愛慕,因為了解,我知道從甚麼角度看他會是最好的男人,也許比在他身邊的人更能欣賞他。

李大仁和程又青的故事怎麼開始,成為戀人的那種電光火石的擦撞,
不是在電影裡面都不是那麼容易遇到。

最重要的,我們都會因為對方幸福而發自內心的開心。
至少我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